你不会真的以为奶妈能救得了你吧

柯南同人推文汇总

柯南同人,纯黑主角

起点:

1、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

主角太宰,警校组全黑,红方有伤亡

2、柯南:策反卧底的那些年

有女管家,不过作者说管家是作者小号,不恋爱,红方会死人,主角与琴酒、贝姐、乌丸、宫野家不共戴天,明美会被洗脑成忠犬,有主神玩家设定(给酒厂加酒精浓度的)

3、柯南之酒厂过家家

幼苗,天然系的精神病主角,会蹭蹭贴贴但不影响他杀你,会喊琴酱papa

4、也许是酒厂唯二真酒了

主角是土著带系统,有反复放酒厂气息把重伤昏迷的雪莉搞出第二人格,并忽悠成黑雪莉,柯南身份暴露有

5、柯南之助人为乐

主角真酒,偶尔疯批,是个有好感的人受伤会直接问他祭拜是想要什么花的人

6、柯南之我是真酒

已太监,随缘更新

7、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

宰里宰气的主角,颜控,钱.性.恋,能往水里掺酒

8、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

穿越版琴酒,造反酒厂自己当老大

9、柯南之假酒把我当同行

10、柯南之乌丸集团幕后编年史

真酒主角,养狗大人,驯狗大师

11、在科学世界开情报屋

真黑反派,贝姐死亡,搞掉酒厂拐走琴酒自己当老大

12、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大佬

主角富江,神秘侧精神病,有黑兰,结尾搞生化末世……

13、柯学里的恶灵

有玄幻元素,主角的食物是灵魂,对红方略微不友好

14、柯南里的捡尸人

第四天灾性格的主角,算灰方

15、我就是酒厂的薪水小偷

愉悦犯主角,嘴上说着要洗白,结果全是反向操作

16、柯南之我在酒厂抓卧底


番茄:

1、柯学世界生存手册

主角黑二代,琴酒徒弟,师慈徒孝,在酒厂内部论坛写黑泽琴和鱼冢佳子和诸星秀子的狗血爱情故事

2、在柯学世界当咸鱼(排雷,有cp了,男男)

开局精神病院,纯黑,红方会无

3、柯南世界:我竟然不是人

主角半喰种,吃银肉,黑方大胜利


晋江:

1、阵营反转后我成了警视总监

在全红方的柯学世界建立纯黑酒厂

2、[柯南]失忆了也要努力打工呢

黑方大胜利,结局柯南死亡

3、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

白切黑

4、[柯南]大逃杀退役后的我在酒厂打工

沙雕第四天灾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